Friday, June 18, 2010

姐妹情缘(一)



我是家中的长女, 拥有五个弟妹。 从小我和弟妹们的感情非常融洽。 我时常都会忆起儿时记趣, 和他们一起度过美丽和温馨的日子。

燕燕和环环是我的妹妹,她们俩都是杰出的女性,和我有着深厚的感情。现在且让我谈谈和燕燕的姐妹情缘。

自小燕燕就有一个梦想,她想当空姐,在空中遨游,环游世界各国。燕燕长得出众美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男子不计其数。她的性格独立 判断力强。小时候,我比较体弱和胆小,欠缺勇气去尝试有挑战性的事物,例如骑脚车. 到了中五的时候, 燕燕非要我骑不可。虽说学习的过程中有发生一些小意外,但我却佩服她的勇气和果断。她的耐心最终教会我骑脚踏车。

我很高兴燕燕能达成她的梦想,成为马航的空姐。这份工作得来不易,当空姐是很多少女梦寐以求的理想。我很自豪能拥有一个美丽,善良和勇敢的妹妹。她常给予我心灵上的扶持而我也非常珍惜和享受这多年以来的姐妹情缘。

我的妹妹有着非常坚韧的性格。她常和我分享快乐的事情但鲜少谈不快乐的。妹妹说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如意的事情, 十之八九,何必耿耿于怀。她非常懂得舒解自己的情怀,且有着宽大的胸襟和善解人意。这也是我欣赏她的地方。我希望在近期能和妹妹遨游世界的某个角落,到时我会彻底地放下工作,完全投入游玩的享受。度假时渴望和妹妹抵足畅谈,把酒当歌,这肯定是人间美事。

在此, 深深的祝福我最亲爱的妹妹 燕燕身体健康 永远青春美丽,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